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我院开展英文短剧演出

我院开展英文短剧演出

作为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兴趣的有效方式之一,英文短剧表演是一种有效提高学生英语综合水平的教学策略。它不仅能提高学生的口语和表现能力,还能帮助他们培养独立思考、发散思维的能力。所以,在小学期期间,我们在英语三班和四班开展了这项既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

英语三班同学所选择的短剧大多是偏向英美文学方面的作品。其中《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最为出彩。下面为大家展示一下《灰姑娘》剧组精彩的表演剧照。她们一改灰姑娘凄苦的形象,而是塑造了一个活泼向上的形象,用轻快搞笑的剧情完成了这次表演,并且发音和表现力也很好,为她们鼓掌。

接下来是《美女与野兽》她们以精湛的演技 夺得了班级同学的一致好评,尤其是美女爸爸的扮演者杨美琪在其中的表现,她能够很好的融入角色,让人看了就能进入剧情当中。

另外还有《狐假虎威》《名侦探柯南》《哆啦A梦》《百万富翁》四个短剧,都各有千秋,完成度和表现力都非常好。

英语四班的《白蛇新传》、《灰姑娘》、《梁祝》、《爱丽丝漫游仙境》、《小红帽》、《大话西游》、《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个个出彩,每一个都值得为他们点赞。他们有的模仿原著绘声绘色,有的把原著改的别具一番风味,幽默的表现力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得到了老师的一顿好评。在本次英语话剧模仿中,我们不仅展示了自己另一方面的闪光点,而且快乐的学着英语,第一次觉得原来学英语是这么有趣、轻松的事情。        

这次活动很好的锻炼了她们的英语口语、发音,还有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希望学校能够多展开类似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在欢笑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