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欧亚文化传播》建设研讨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欧亚文化传播》建设研讨会

      5月9日下午1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之重点项目《欧亚文化传播》团队全体成员在主楼6011俄语系办公室举行了在线课程建设的研讨会。这距我校2018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目立项的颁布,仅仅两天的时间。

  《欧亚文化传播》课程负责人及其团队教师邀请到学堂在线和智慧树两家大型建课平台就课程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讨论。两家平台的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平台的优势,平台团队及其影响力和后期的推广服务等,与会的团队教师就如何准备录制和录制课程等问题详细地询问建课专家。

  本次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学习并初步掌握到录制课程的大致流程。对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及视频,有了进一步地详细了解,对课程建设有了具体的思路。与会教师均表示,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克服困难,争取课程早日上线运行,让更多的学生享用到该门课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