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

 

2018年1月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主楼6015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会议由院长侯雁慧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外国语学院五个专业带头人的发言,日语专业带头人潘希迁教授、俄语专业的刘阳教授、商务英语的李海红教授、英语专业的范丽军教授、翻译专业的张丽敏教授先后登台,分别对各自专业的发展现状、专业特色、优势与劣势、发展前景等进行了全面阐述。

与会委员在每一位带头人陈述之后,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许多专业性的问题,“不谈成绩、剖析不足”的主旨贯穿始终。最后院长侯雁慧教授进行了客观而公正的点评。在肯定了五个专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之后,也对各位专业带头人提出了新的要求,她鼓励大家忘掉已经取得的成绩,但是对于隐藏的问题切莫敷衍了事,务必以三年后的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教、以评促改,为把我校外国语学院的五个专业建设成省内领先的特色专业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