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1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主楼6015教室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侯雁慧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侯院长首先对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评估建设、教学管理与改革、师资培训与引进、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客观的梳理。

外国语学院在2017年度可谓是硕果累累、收获颇丰,标志性成果层出不穷,最振奋人心的当属省级语言综合示范中心的获批,另外校级质量工程、教学成果奖、职称评定、教师获奖、硬件建设、科研的突破、学生获奖、学生科研、学生考研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但是,欣慰之余也有个别领域尚存遗憾,例如标志性成果略显不足、部分教师教学科研热情稍逊、对新式教学手段及方法无法运用自如等等,这些都将是今后的工作重点。

侯院长最后指出,2018年是迎评三年计划的开局之年,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统一思想、稳中求进、明确分工、端正态度、踏实肯干、详细了解评估工作的各个环节,高度重视三年后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不断增加标志性成果,始终以教学为中心,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结合教务处、质量办的指导方针,切实有效、保质保量地开展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