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试卷评阅专项会议

学院召开试卷评阅专项会议

2018年1月3日中午院在主楼6015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暨试卷评阅专项会议,会议由院长侯雁慧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侯院长首先对即将开始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形势分析及分工部署她指出,外语专业因其专业的特殊性,将在今后的评估过程中遇到较多问题,要求大家端正态度,明确分工,为迎接三年后的合格评估,从现在开始着手准备。

随后副院长孙树鹏针对评估过程中的主要考查对象--试卷评阅问题,做了详细的布置。主要从命题质量、题型设计、试卷批阅、评分标准、试卷分析、特殊考试安排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细致解读,并且解答了数位老师提出的多个问题。

    最后,院长侯雁慧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全院教师必须统一思想,详细了解评估流程,高度重视三年后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从现在开始踏踏实实地试卷评阅工作落实到位,并参考上一次的评估经验结合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对上学期试卷抽查的反馈意见,切实有效、保质保量地完成我院承担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