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学风建设常抓不懈,考前辅导以考促学

学风建设常抓不懈,考前辅导以考促学

为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帮助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学子充分地掌握答题经验和技巧,取得更好的成绩。3月16日8,外国语学院张筱松老师在主楼6015教室义务进行专八考试的考前辅导

面对即将来临的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张老师主要进行了听力、语法和词汇、阅读理解、写作四个专项的考前辅导。在辅导过程中,张老师用精炼的知识点,生动的语言将各类题型的解题思路和方法讲解给同学们,并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考生专八考试过程中易范的错误的地方进行了强调最后,张老师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备考的同时还应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长久以来,外国语学院始终注重学风建设工作。特别是涉及到学生专业能力水平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专业四、八级,俄语专业四级和日本语能力测试等考试更是每次都会派出有丰富辅导经验的老师对学生进行义务的考前辅导,以期帮助更多的学生,取得满意的成绩。

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考促学”的学风建设工作策略,常抓教学质量不放,发挥高校智力优势,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