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基础课程专门调研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基础课程专门调研会

教研活动是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教师相互借鉴、交流和促进的有效途径。为更好的适应英语教学,推动教学改革,有效提升教学质量,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基础课程专门调研会,对基础英语、英语听力、英语阅读等课程进行研讨。

会上,基础课程教学组根据国家英语课程标准,研究了课程教学改革的路线和教学创新的模式,探讨了基础英语教学的规律、特点和方法,分析了学生特点和认知能力,形成了共识:一要有效整合各种教学资源,挖掘教材的内在联系,让教学环节为“关键知识”服务;二要善于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及时评价和反馈,给予个性化指导;三要帮助学生联系学习经历、家庭生活、社会现象、世界事件,创造最大化的英语学习环境。

外国语学院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教研活动,在活动中提升能力,形成共识,规范教学,服务专业人才培养,促进教学水平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