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专栏» 思想道德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五周升旗仪式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五周升旗仪式

2018年4月2日,外国语学院于北楼前世纪广场隆重举行2017至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五周升旗仪式。学校领导、学院负责人和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坚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沐浴着早春清晨下的第一缕阳光,在嘹亮的国歌的奏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崇高的敬意。侯雁慧院长发表了国旗下讲话,以“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为中心,从视角决定高度、读书提升高度和要多读好书三个方面,论述了读书的重要性。并提出读书倡议“让读书成为你我终身的习惯,也让外贸这个书香校园因为你我的存在而更加精彩。”

外国语学院秉着良好的学习风气,超越自我的信念,不断深化思想文明建设,注重提升学生素质,以读书的方式开拓学生视角。让我们用阅读丰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