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专栏» 思想道德建设» 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七周升旗仪式

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七周升旗仪式

4207时,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在北楼广场隆重举行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七周升旗仪式。学校副校长李健教授、副校长靳晓光博士、校党委工作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院长丛惠媛教授、党总支书记邹晓凡、副院长张丽敏教授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坚老师主持。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院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晓凡在国旗下讲话。他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及外院未来发展的希冀,字缕行间倾情舒意,激励学生用心积累,精心准备,因为“天生我材必有用”,成功青睐有心人。他还对5月份即将举行的第16届运动会给予殷切的期望,对具有外院学生的啦啦操表演给予深深的期许。与和煦的春风为伴,让外院的文化和优良的学风在春天的气息里,犹如春雨般润物无声,犹如春花般绽放、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