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专栏» 思想道德建设»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校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校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6157点整,伴着和煦的微风和缕缕阳光,外国语学院的师生精神饱满地在北楼前世纪广场集合,举行本学期第十五周升旗仪式。学校副校长李健教授、副校长靳晓光博士及校党委工作部、校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书记邹晓凡博士、副院长张丽敏教授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王坚老师主持。

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随着升旗手振臂一挥,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丽敏教授在国旗下发表了以青春为主题的讲话,与同学们共勉。她指出同学们的青春需要有理想,要为理想而奋斗,要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方式,把勤奋学习当做一种优良品质。张丽敏教授强调处于青春的同学们更应该有高尚的品格,不要被繁华迷了眼,不要被安逸昏了头,希望同学们做一名有理想、有高尚品格的对社会有贡献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