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专栏» 思想道德建设» 唤醒使命,勇于担当

唤醒使命,勇于担当

唤醒使命,勇于担当

                                       ——外国语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座谈会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11日,语学院党总支以“青年与责任”为主题,在北楼508教室举行了纪念129运动的座谈会语学院孙树鹏书记、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王培宇对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和教育意义做了深入的讲解;与会的学生代表就青年与责任这一主题结合自己日常的工作和生活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理想崇高和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孙树鹏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我院师生能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勇敢担负时代重任,使一二·九运动的精神变成自觉的精神追求和行为选择。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一二•九”的脚步已悄然而过,但本次次活动带给全体师生对责任的启示是难忘的,勇于担当的精神是永存的。相信我院师生会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共同创造外国语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