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专栏» 思想道德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2017年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于北楼世纪广场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六周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李健教授、副校长靳晓光博士、党委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及外国语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升旗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坚老师主持。

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国旗护卫队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院师生精神饱满地向五星红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王雅君书记发表了国旗下讲话。讲话中王雅君书记对2017年我院师生在学科竞赛、文体比赛、军训检阅等活动中获得的各项优异成绩进行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合理利用期末的复习时间,有计划的复习。第二,诚信考试,遵守规则。希望同学们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弘扬诚信正义,杜绝作弊行为。第三,诚信做人,彰显美德。大学生应传承美德,树道德新风。考试,不仅是成绩的检验,更是人格的考场。

外院学子的热情盖过了寒冷的天气,希望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全体同学能够用“刻苦学习,文明向上”的学风鞭策自我,在人格的考场和期末考试中都交出满意的答卷回报学校和家长的期待与付出,共建诚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