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专栏» 思想道德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行全校第十九周升旗仪式

外国语学院举行全校第十九周升旗仪式

2017年7月3日,外国语学院于北楼前世纪广场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十九周升旗仪式。学校领导、学校党团领导、学院领导、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欢老师主持。

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侯雁慧院长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在讲话中侯院长对小学期工作进行梳理:小学期以来同学们参与到了丰富多彩的实践小学期方案之中,这里不仅有校内有趣的活动大赛、各专业过级专项训练辅导班、“校企合作”培训班,还让更多的学生走向社会,走出国门,感受世界的不同,开拓自己的眼界,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希望各位同学能珍惜全院老师的辛勤劳动,充分利用小学期提升自己;珍惜汗水,砥砺前行。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以小学期以为契机,要求学生既扎实打牢基础知识又及时更新知识,既刻苦钻研理论又积极掌握技能,要学以致用。 希望所有外语学子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熔炉中,在社会的大学校里,掌握真才实学,增益其所不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