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专栏» 思想道德建设» 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诚信考试”签字活动

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诚信考试”签字活动

为了加大诚信考试宣传力度,落实学校倡导的无作弊班级、无作弊年级和无作弊学院工作,6月16日早上7时45分,由外国语学院学习部和宣传部组织的“诚信考试”签字活动于北楼门前隆重举行。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率先作出表率,在诚信考试签字板上签名承诺,其他同学也紧随其后,郑重地签下了名字。同学们在承诺板上签字不仅是对本次考试的承诺,更是对自己心灵的考验和一种正能量的传递。短短几十分钟,签字板就签满了名字。同学纷纷表示要用无作弊行动,展现外国语院诚信教育的良好成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辛勤教授自己知识的老师。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诚信教育,本次签字活动是外语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笔。之前辅导员、班导师通过年级大会、班团会等形式开展各类型的诚信教育活动,大力倡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鼓励同学们凭辛勤汗水和真才实学,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同学们也深受教育,表示利用这段时间抓紧复习,诚信考试。

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用“刻苦学习文明向上”的学风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