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专栏» 思想道德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校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校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2017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于北楼前世纪广场隆重举行2016至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十四周升旗仪式。学校领导、学校党团领导、学院领导、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坚老师主持。

7点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飒爽英姿,迎着朝阳,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风飘扬在上空。升旗仪式过后,我院副院长孙树鹏教授发表了国旗下讲话。孙院长首先赞扬了我院全体师生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中的辛苦付出,也对我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的突破历史的优秀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愿我院学子以运动会为契机,“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投身于运动之中;愿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抵制香烟,共建无烟校园;愿我院学子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紧张备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2017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稳中求进、内涵发展的关键之年,我院全体师生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了我们外国语学院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