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专栏» 思想道德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行本学期第八周升旗仪式

外国语学院举行本学期第八周升旗仪式

2017年4月17日早7点,外国语学院于北楼前世纪广场隆重举行2016至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八周全院升旗仪式。学校领导、学校党团领导、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坚老师主持。

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飒爽英姿地走向国旗台,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纵使天空下着小雨,全院师生依旧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同学们没有丝毫抱怨,向五星红旗致以了最崇高的敬意。外国语学院院长侯雁慧副教授发表国旗下演讲。侯院长首先总结了在过去一年时间里,我院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对我院学子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珍惜:要珍惜生命、珍惜现如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二是明理:要弘扬校园文化,遵守法规纪律;三是勤学:读书要脚踏实地,虚心求知,提升综合素质。升旗过程中,下起了绵绵细雨,校领导和学生一同在春雨中完成了这次难忘的升旗。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为学生在二食堂准备了驱寒的姜汤。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更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

2017年是“十三五”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团结一心、携手向前,为实现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