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专栏» 思想道德建设» 传递正能量,携手共筑中国梦

传递正能量,携手共筑中国梦

为第一时间传递“两会”精神,及时传播党的方针政策,更好地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3月8日9日,外国语学院在讲座楼北楼等教室组织外国语学院全体在校生观看“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在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对2016年政府做出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勾画出2017年的发展蓝图,特别是此次报告为我国今后经济社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对2017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系统性建议。学生们聚精会神的观看了视频,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记下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同学们对总理的精彩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观看报告后,学生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刻激发了同学们关注时事政治的热情。对于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价值追求、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很多同学表示,总理的报告立意高远、方向明确,特别是看到国家的未来发展前景,对个人的成长成才充满了信心,将进一步加强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