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中心王龙老师指导学生团队荣获佳绩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中心王龙老师指导学生团队荣获佳绩

516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审,由中心王龙老师指导的微电影《解密汉字之仁者见“人”》荣获一等奖。

11.jpg

王龙老师团队秉持“以赛促学”的宗旨,每年都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活动,这不仅促进了学生自主学习,提升团队合作能力,为未来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推动了网络中心学生团队建设工作,更让学校计算机实践教学水平得到了充分展示。

据悉,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是辽宁省高校参赛面最广、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广泛的大学生计算机类活动,已成为省内检验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能力的重要平台之一。此次全省共有53所高校,2511件作品报名参赛。我校选送的54件作品,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9项,实属难得。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