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源与利用项目组交流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源与利用项目组交流会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源与利用项目组相关工作,420日项目组以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源与利用项目2022年度第1次全体会议教务部、资源保障中心、财务处、总务处、科研部、团委、体育工作部、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项目组组长校长助理王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分组汇报交流会会议精神,并由王盛组长对依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梳理的13个引导性问题逐一进行说明,对支撑材料目录进行概述,针对指标找出了差距。与会人员围绕评估指标、定量数据、支撑材料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并对在下一步工作思路、方向、措施达成共识。



通过这次的会议交流,项目组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合力。各责任部门将密切配合,扎实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分组汇报交流会的会议精神,把迎评促建和学校发展相结合,坚持做好本组的相关工作,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