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校长吕红军到网络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校长吕红军到网络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420日上午,校长吕红军到网络中心检查指导,并慰问中心疫情防控期间驻校人员。

吕校长在校长助理王盛的陪同下深入了解了网络中心的各项工作,并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她指出,网络中心的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要统筹规划校园网络设施的升级改造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网络稳定,支撑好线上教学工作;要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时刻关注网络舆情,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吕校长强调,中心的厅廊文化建设要高标准、高质量,努力营造出舒适温馨、高效便捷的良好环境。

吕校长还代表学校对中心驻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她详细认真的了解了大家的在校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络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吕校长的要求,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推进中心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