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稳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中心稳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为深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落实智慧校园的相关工作,中心于近日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中心主任王盛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推进会上,王盛助理着重介绍了目前学校信息化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他对智慧校园项目的前期技术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心要稳步推进此项工作,确保项目能够按时、保质、圆满建成。他还强调,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中心2021年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所有人员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群策群力,协同作战、密切配合,进而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进程。与会的人员分别就硬件基础、软件条件、网络环境、建设周期、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逐项讨论。

 2_副本.jpg

 目前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技术方案已经初步形成,后续即将开展的工作将涉及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的方方面面,必将带动学校整体信息化建设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是在我校“十四五”规划起步的关键时期,有力的推动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进程,为我校一流民办本科大学的创建提供坚实的信息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