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派教师参加大连市第四届网络安全技术与管理高级研修班

中心派教师参加大连市第四届网络安全技术与管理高级研修班

    2021年3月15日至18日,大连市举办第四届网络安全技术与管理高级研修班。网络中心派教师冯海欣参加研修。

    本次研修班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标准、数据安全法草案、网络安全空间现状在实际工作中具体实现的讲解,来提高网络安全技术从业人员的技术能力,指导各单位如何建立网络安全应急方案与保护机制。

    在培训会上冯海欣老师积极参与讨论,与各位专家和学员交流了网络安全制度建设及等保安全具体实现等相关问题。

12.jpg

        通过此次研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网络安全队伍的应急处置及技术保障能力,强化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意识,不断的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学校的“十四五”信息化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