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学校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学校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校园网站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是宣传、展示学校的媒介,是提供信息服务的窗口,也是社会了解我校各类信息资源的基础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水平,规范与加强各类网站的安全管理,减轻各部门在网站建设与维护过程中的技术负担,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各部门紧密配合、鼎力相助,学校网站群系统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新版网站于2018年1月19日上线试运行。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运行,今天正式上线运行(新版网站域名和访问地址不变:即http://www.luibe.edu.cn和219.216.224.100)。
新版网站上线后,旧版网站仍持续运行(通过新版网站右上角点击“旧版网站入口”进入),2018年4月30日起将仅提供校内访问,地址为:219.216.224.101,旧版网站将于2018年7月31日彻底关闭,不再提供访问服务。
该站群管理系统将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分级管理、各负其责”原则来建设和管理各级网站。共包括50余个子网站,一步到位解决了学校子网站建设管理的各种实际问题,同时提高了网站的安全性能,并且通过各级网站之间的信息资源共享可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进程,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工作学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