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网» 使用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给校园网上网账号充值的使用说明

使用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给校园网上网账号充值的使用说明

  

  校园网上网账号充值平台已经成功并入学院的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广大校园网收费用户从即日起可以登陆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使用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中的“网络计费”模块给自己的上网账号进行充值。

  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网址:http://219.216.227.77:8080    登陆的帐号为:学生证号码(教师的帐号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关于使用校园一卡通管理系统给校园网上网账号充值的使用说明及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 用户在登陆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后首先需要更改自己的校园一卡通平台密码。修改路径为:在“卡片管理”菜单中密码修改。在修改完自己的校园一卡通中心密码之 后,才能够看到“网络计费”菜单。缴费流程:点击左侧“网络计费”——“网络缴费”——在右侧填写需要缴纳的金额——点击“确定”,完成网络缴费。

  2. 缴费前请确认您的校园卡账户余额是否能满足本次缴费。缴费的金额为一个计费周期的费用或几个计费周期的费用。缴费后不能退回,请在确定确实需要缴费时再使 用此功能进行缴费,本系统只能给一卡通用户本人的上网账号缴纳上网费用,不能代缴。建议用户每次缴纳一个计费周期的费用,使用完之后再缴纳下一个计费周期 的费用。学院校园网现在使用的计费策略为:一个计费周期为30天,一个计费周期的费用为30元。

  3.缴费前请确认您的缴费信息是否正确。注意:只能给自己的上网帐号充值,如果显示的不是校园一卡通本人的校园网网上网账号的信息,请不要给上网账号充值,需联系网络管理老师处理。

  4.请在确定需要给自己的上网帐号交费时再使用此功能。缴费时正确输入缴费金额,每次缴费只能输入30元钱,如果输入错误,造成的经济损失由用户本人承担,多缴的金额不能退回。

  5.如果提示您缴费失败!请查看您的校园卡是否为挂失或冻结状态。

  6.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的密码如果忘记需要到电信营业厅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要求:到电信营业厅重置一卡通平台密码的用户需要携带用户所在的系里面给开的证明(需要注明姓名和学生证号码,有公章)和本人的学生证件,由本人亲自去办理才能给重置。

  7.校园一卡通中心的密码直接涉及到个人校园一卡通帐户中的现金安全,不要将密码告知他人,要定期修改密码,以免被盗而造成经济损失。

  8.用户在给自己的上网账号充值后,可以在“综合查询”中的“明细查询”中查看自己消费记录;在网络中心网站的网络费用充值系统中查询自己的上网账号中是否已经充入相应的金额。

  10.因为校园网络存在网络延时,使用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给校园网上网账号充值,有时有一天以上的网络延时,所以用户在进行过一次操作之后,如果没有得到预定的结果,请在24小时之后再进行第二次操作。切忌操之过急,因为使用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进行缴费后不能进行退款。

  11.关于新用户的上网账号密码及使用方法的相关信息,请阅读网络中心网站文章“新用户入网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