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生办理网络中心相关离校业务的通知

关于2022届毕业生办理网络中心相关离校业务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请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于5月26日至6月26日期间持毕业生离校审核名单(以班级为单位)到网络中心办公室统一办理,并将毕业生离校审核名单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aoyinan@luibe.edu.cn(电子版与纸质版毕业生离校审核名单需保持一致无误)。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1、请各学院提醒毕业生做好以下两项工作。

   (1)请毕业生通过支付宝或学校一卡通网站自行查看个人校园卡内余额情况,如有欠费,请及时通过支付宝补交(或由辅导员代为办理),否则不能继续办理离校手续。

   (2)请毕业生自行将学校个人邮箱(http://mail.stu.luibe.edu.cn/)中的邮件资料转移备份。邮箱注销后,所有邮件将彻底删除,无法恢复。

    2、请各学院务必与教务处核对好毕业生离校名单,如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如参军等)需在备注栏标注清楚。

    3、毕业生离校审核名单提交到网络中心后,学生的一卡通账户、学校邮箱、校园网账号将由网络中心统一销户。

    业务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邮箱:gaoyinan@l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