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IE浏览器远程代码执行高危漏洞开展安全加固的紧急通知

关于对IE浏览器远程代码执行高危漏洞开展安全加固的紧急通知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网络中心文件

网发[2019]5

直线 2

关于对IE浏览器远程代码执行高危漏洞开展

安全加固的紧急通知

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相关通知,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监测发现,微软Windows系统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9-1367)。受影响的系统版本包括: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12/R2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9IE11版本,Windows Server 2012IE10版本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IE9版本。鉴于该漏洞影响范围大,潜在危害程度高,建议采取以下修复措施:

1.及时更新Windows操作系统补丁,补丁下载地址为: https://portal.msrc.microsoft.com/en-US/security-guidance/advisory/CVE-2019-1367;下载安装适合自己操作系统的补丁即可;

2.不要点击不明来历的链接。

请各部门要及时警示本部门用户,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发现系统遭攻击情况后及时处置并报告。

此期间如有问题,请联系刘玉江副主任或冯海欣老师。

特此通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网络中心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