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毕业生办理网络中心业务的说明 (校园一卡通、学校邮箱、校园网账号的冻结、销户工作)

关于2019届毕业生办理网络中心业务的说明 (校园一卡通、学校邮箱、校园网账号的冻结、销户工作)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本着对全体毕业生认真负责的态度,保障每名毕业生顺利毕业,特向各二级学院做此通知。

  1.请各二级学院毕业生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在6月12日----6月22日期间持班级离校通知单和附件(按照表格形式整理好本班学生的相关信息,并将表格打印出来,在纸质版表格下方签字并加盖学院印章)统一上交到网络中心高老师处查看学生一卡通账号是否欠费。如无欠费情况将进行一卡通账号冻结处理,如有欠费情况去财务处补交或者支付宝充值后才能进行校园卡账户冻结处理。因冻结的账号在24小时后才能进行销户工作,所以请尽早安排时间到网络中心办理。

  2.为了确保校园卡冻结工作无误,请辅导员务必将班级中特殊学生情况标注清楚,如降级生,退学生,休学生、当兵学生、转专业学生等,请务必在备注里面标注。

  3.各学院在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前,请提醒全体毕业生做好以下两项工作:(1)自行查看个人校园卡内资金情况,如有欠费情况请及时补交到一卡通账号内,以便对一卡通账号冻结工作;(2)自行将个人学校邮箱中的邮件资料转移保存,邮箱注销后邮箱内的邮件将彻底删除无法恢复。

  4.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在6月12日----6月22日期间,将附件电子表发送到网络中心高老师邮箱gaoyinan@luibe.edu.cn。

  本业务办理完成后,一卡通、学校邮箱、校园网账号将同时销户。

  联系人:高老师    内线电话:8032  外线电话:86208703  

  网络中心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