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我校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近日,为大力弘扬“健康、尚美、和谐、向善”的瑜伽文化,宣传、推广、普及国家体育总局健身瑜伽项目,我校体育工作部主办、瑜伽俱乐部承办开展了”‘情夏至 你相遇国际瑜伽日活动。30多名瑜伽爱好者参与活动,在美丽的校园中展示瑜伽动作,推广瑜伽文化。

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瑜伽文化讲解。瑜伽俱乐部负责人颜滢同学讲解了瑜伽起源与发展,瑜伽项目特点与功效,瑜伽正确锻炼方法及注意事项,传播瑜伽文化的同时,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习练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部分习练静心冥想、拜日式系列体式。通过冥想让同学们感受身心合一,让身心关注当下,缓解压力,避免过度紧张;自我调节,促进心态平和,情绪稳定;放松身心,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理解瑜伽文化。通过拜日式系列体式的内涵讲解,体会瑜伽文化中的谦卑、奉献、感恩、向善、和谐的瑜伽文化,通过习练瑜伽增进身心健康。第三部分瑜伽校园美拍。运动美,环境美,青春美交融,成为校园靓丽的风景线

621日国际瑜伽日与622日中国端午节相遇,同学们在活动中分享粽子、香包、五彩绳,表达了对身心健康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的举行,传播了瑜伽文化,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