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我校喜获2019年旅顺口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03-30

近日,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区武装部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旅顺口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在校领导关心、支持下,我校的征兵工作已经成为常态化工作之一。校武装部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条幅、宣传栏、现场咨询、征兵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征兵政策。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为入伍大学生及退役大学生及时办理学费补偿代偿、复学、优待金发放等各种手续。在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全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征集大学生入伍工作各个环节组织严谨、各项工作有序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也积累了从入伍动员、宣传讲座、国防教育、激励保障等一系列好的经验和做法。

2019年我校有76名优秀大学生光荣地参军入伍,高质量的完成了省市区下达的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