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决战时刻”篮球决赛顺利结束

作者:体育部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4-05-07
 

“决战时刻”篮球赛决赛顺利结束

【报道单位】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体育工作部 201457

  201457日星期三下午一点,由校团委、校体育部主办,国际经贸学院承办的决战时刻爽歪歪网络会所杯校园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火热开战。本决赛由会计学院一队对战商学院一队夺取季军,由国贸学院一队对会计学院二队夺取冠亚军,今天下午就让他们给我们带来夏季篮球火,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见证外贸篮球王者的诞生。

  比赛还未开始,篮球场内已经挤满了前来观战的同学,双方的球员也已早早入场,正在进行着简单的赛前热身,一张张坚毅的脸庞告诉人们,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一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场比赛是由会计学院一队对战商学院一队夺取季军,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比分为会计一队:商学院一队 1724,会计学院一队暂时领先。比赛十分激烈,这一会儿下半场比赛也已经结束,最终比分为会计学院一队:商学院一队  3935   会计一队获胜,获得本届篮球赛季军。
 
    第二场比赛在230准时开战,由国贸学院一队对会计学院二队夺取冠亚军,经过激烈的角逐,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本届篮球赛最后一场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大家热情高涨,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词汇表达,此刻下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最后比分为国贸学院一队:会计学院二队  42:37  国贸学院一队获胜。

比赛结果已经分晓:

冠军:国际经贸学院

亚军:会计学院

季军:国际商学院

  历时一个多月的篮球赛就这样华丽的结束,这一个月中留下了太多外贸男生的汗水,留下了太多的欢笑,留下太多潇洒的身影。在篮球赛场上,有他们的帅气与霸气,一招一式尽显英雄之美。比赛已结束,精神仍在传递,希望每个比赛参与者都收获了不一样的夏天。敬请期待下一届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