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论坛 / 健身保健

健身保健

夏季运动小常识

      发布日期:2021-09-09

 

一个健康的身体,会让你的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运动健身,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发生了改变,这个世界就会变,现在是个看能力也看颜的时代,有些人会选择整形,但是对于整容的高危险和巨大的成本,运动健身,无疑不是最安全的一种整容手术。

针对运动健身,这几个小常识你一定要知道。

第一:快餐饮食中,一份套餐的热量比你每天吃的三顿饭菜还多。

 

第二:即使你很瘦,也不代表你的体质处于健康状态。人体的脂肪不局限于皮下,还有内脏脂肪。比如愈发年轻化的脂肪肝,就是内脏脂肪堆积。而这种脂肪堆积比皮下脂肪更不健康。一位曾得脂肪肝的朋友,通过每天跑步1000米,三年后彻底打败了该疾病。

第三:若断食12小时,人体最基础的代谢水平将下降40%。

代谢水平一旦下降,你再进食,后果便是无法快速完成一轮新陈代谢,从而导致过多脂肪的堆砌。靠节食减肥,是逞一时之快,到后来会越来越难,最终变为无用功。

第四:90%的马拉松长跑运动员的腿都很细常有说跑步会让小腿变得粗壮难看。但很显然,长跑运动员的小腿,甚至大腿都是细长的。跑步时腿部脂肪燃烧,一旦开始就不要停,健身停下来总会遭到反弹的!

第五:在跑步机上跑步,如果用手扶着跑步机将导致至少消耗20%的热量。

第六:当人体的重量每增加1公斤时,你走路时膝盖就要多承受3公斤压力,跑步时膝盖就要承受10公斤的压力。

胖的人为什么走不动,就是这个原因。珍爱膝盖健康,从体重管理开始。

第七:当你在做仰卧起坐时,你上半身举起的是你自身起码65%的体重。每当你的小腹有肉时,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仰卧起坐,睡前做4组,每组15个。仰卧起坐的见效很快,就是因为它承载的重量是超过体重的一半,持之以恒效果必见。

第八:当你增加1公斤肌肉后,它每天会帮你多消耗100左右的卡路里热量。

健身要达到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让人体处于一种平衡状态,不偏瘦也不肥胖。在这个状态下,你的每一块肌肉会很均衡地消耗多余热量,从而良性循环。因此,不要害怕多吃,你缺少的只是运动而已。

从现在开始,制定一个适合你的健身培训计划吧!让你的生活从此刻发生改变,让你的事业从现在开始提升,让你的精神从此刻开始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