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论坛 / 健身保健

健身保健

减肥健身妙招

作者:体育部      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日期:2015-04-08

步行:坚持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钟内走5公里的路程,这样做可在6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

 

(2)跑步:每周5次,每次45分钟,每分钟170米得速度,可在3个月内减少10磅。

 

(3)跳舞:每周6次,每次1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

 

(4)游泳:每周4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

 

(5)骑车:每周4次,每次1小时,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可在5个月内减少10磅。

 

(6)瑜珈: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还可保持体态苗条。

 

(7)爬山:天气炎热的时候爬山,体力消耗大概增加20%-30%。每次爬山准备休息时,拿表测试一下:每分钟心跳120下,能持续10分钟,说明运动量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