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论坛 / 健身保健

健身保健

春意满校园,健身掀热潮

作者:体育部      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日期:2017-04-13
  春暖花开,香飘四溢,春意满校园。温暖的阳光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师生们的健身热情被点燃,校园内到处是师生们健身的身影,掀起了春季健身热潮。
  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活动正在进行,体育赛事接连不断,足球赛、篮球赛等赛事激昂青春,绽放活力。球员在场上挥洒汗水,观众在场下加油呐喊。一波波赛事点燃了师生的健身热情,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校园健身风景线。
  校运动会举办在即,各二级学院开始了运动员的训练和团体操训练,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尽情的释放青春正能量,绿茵坪上团体操训练展现着青春的韵律。“传统的”国际经贸学院的太极拳柔中带刚,出神入化;国际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的腰鼓激情豪迈、彰显民族风;外国语学院的啦啦操活力四射;会计学院的健身操朝气蓬勃。
  体育场馆内人流络绎不绝,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快乐的气息。器械健身馆,综合馆,台球馆,乒乓球馆等,师生们选择了合适的项目,锻炼身体,释放活力。
  暖意牵动着师生们运动的热情, “运动,在每一天”深入人心,阳光健身,快乐运动,让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体育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