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教育 / 入伍参军

入伍参军

靳晓光副校长走访我校军训承训部队

      发布日期:2018-08-30

靳晓光副校长走访我校军训承训部队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8月2日,靳晓光副校长在校武装部副部长刚红光等的陪同下,赴空军某部慰问我校军训承训部队,向保家卫国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全体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并商议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受到承训部队杨振伟旅长的热情接待。

靳晓光副校长对部队给予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部队官兵在我校开展2017年新生军训工作过程中尽心尽力,将部队优良的作风和光荣传统带到了学校,军训增强了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良好意志品质,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学校将继续巩固和提升军、校融合共建水平,发挥学科专业、资源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爱军、拥军工作。校武装部刚红光同志向部队领导介绍了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

承训部队杨振伟旅长表示,部队在学校军训工作中与学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使军、校双方都得到了很大收获。部队还将在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方面投入更多力量,选派优秀官兵协助做好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继续加强军、校双方合作共建,实现优势互补,不断巩固共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