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运动精彩瞬间

运动精彩瞬间

“校园5V5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2

11月30日,由体育工作部、校团委主办,信息管理学院承办的“校园5V5足球联赛”在学校足球场展开最终对决。体育工作部负责人及教师担任本次比赛指导。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33场比赛的你追我赶,最后,国际商学院代表队与国际经贸学院代表队在足球场上展开最终对决。

两队在赛场上你争我拼,对于一时的落后,双方都没有表现出一丝气馁 ,将一切负面情绪为动力,只为踢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球员们使出浑身解数,突破对方的防线;守门员们严阵以待,守护球门,就是在守护同伴们的梦想。参赛的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并以良好的作风赢得了各自对手的尊重。无论是哪支队伍,都表现出高超的球技。

最终,国际商学院代表队以领先1分的成绩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国际经贸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会计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最后,再次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诚挚的祝贺!

 

足球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给热爱足球的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鼓励同学们增强体育锻炼,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更有效推动了校园体育教学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