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运动精彩瞬间

运动精彩瞬间

中国银行杯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0-11-30

1125日,由校工会、校团委、体育工作部主办,中国银行旅顺口顺乐街支行、外贸RunningClub承办的“中国银行杯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在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3个月筹备,主持召开了两次筹备会议,一次动员大会。比赛路线为环校园跑道,全长10公里,区分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项目,共118名师生参赛。

随着体育工作部孙福成副主任一声枪响,比赛开始。特色环形赛道环绕校园一周,让运动员在奔跑的同时感受校园冬日的美景,激发师生的爱校情怀,运动激情。赛中专业赛道指引员、急救跑者和计时打卡人员确保了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外贸Running俱乐部组委会准备了丰盛的补给,让运动员充分畅享奔跑的快乐,享受美食能量的补充,感受志愿者的服务热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工组男子个人赛:第一名总务处于忠翔,第二名总务处王东,第三名学生处林兴瑞;教工组女子个人赛:第一名体育工作部潘玉梅。教工组团体赛:第一名“不忘初心代表队”:体育工作部杨雨丰、陈科宁、韩兵、张海英;第二名“超越梦想代表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杨亮、信息管理学院马坤、党政办公室赵霞、基础教研部赵中枢;第三名“碧海蓝天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吕汝泉、体育工作部宋盛庆、实验中心周广迪、国际商学院皇甫晨天。

学生组男子个人赛:第一名信息管理学院19级电子商务2班何仁仪,第二名国际商学院20级市场营销2班陈博文,第三名信息管理学院17级信息管理与系统1班徐林傲男子;学生组女子个人赛:第一名国际商学院20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刘承燕,第二名外国语学院20级日语3班王泓力,第三名外国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2班王乐。学生组团体赛:第一名“末尾计划代表队”:国际商学院18级旅游管理4班陈浩文、国际商学院20级市场营销1班张涵媛、国际商学院19级会展2班姚广莹、国际商学院18级会展与经济1班杨兴文;第二名“外贸笨兔子代表队”:会计学院19级会计学4班赵子健、国际商学院20级旅游管理2班赵燕、会计学院19级会计学1班袁梦娇、国际商学院19级市场营销1班俞洋扬;第三名“W RUN代表队”:外国语学院20级日语2班肖婧怡、外国语学院20级日语2班杨佳、外国语学院20级日语2班姚晓宇、外国语学院20级日语2班梅吉祥。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锻炼了师生意志品质,培养了师生的良好健身习惯,成为学校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校工会、校团委、体育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