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运动精彩瞬间

运动精彩瞬间

我校“奉献杯”校园健康活力操大赛啦啦操项目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5

 11月18日,由体育工作部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的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改革杯”健康活力大赛啦啦操项目决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

64bdb1c8f2113df3decf02944407bf5

 

比赛历时近两个月,共有9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默契十足,队形变换复杂多样,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管理学院1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信息管理学院2队和外国语学院1队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2队、 国际商学院1队和会计学院2队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国际商学院,2队、会计学院1队和艺术学院1队

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

44d47571c27113d36d4885a3d487103

啦啦操比赛项目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的友谊,丰富了课余生活,推动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的繁荣和发展

 

比赛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是接近本次活动的尾声了!究竟最后的结果如何呢?

我认为比赛只是一种形式,结果并不重要,为之努力并付出心血,这个参与的过程才是最有意义的。经过选手们的紧张角逐,目前本次健康活力大赛的优胜团队已经产生。分别是:

       

 

 

感谢选手们的努力付出!这次比赛,就是要把活力操的魅力和为体育奉献的精神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也为建设阳光体育健康校园献出一份力,在此,由衷的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同时也感谢大赛的各位评委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