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运动精彩瞬间

运动精彩瞬间

我校代表队参加“乐秀杯”大连市高校轮滑分站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31

  2018年11月10日上午,由大连市冰轮运动协会主办,大连市高等院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支持,大连市各大高校共同参加的一场精彩纷呈的花式轮滑比赛于大连海事大学举行。

  我校学生由国际商学院穆道魁老师指导,高超老师带领,各个参赛队员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参加双人比赛的同学默契配合,团结一心,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优越的成绩:来自国际商学院的王嘉琪、刘韵,外国语学院聂雨婷总揽女子花式刹停项目前三名的优异成绩(名次按人名顺序排序)。国际商学院刘璐和国际经贸学院杨雨清共同夺得双人花式绕桩项目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国际经贸学院苏禹明获得男子乙组速度过桩第四名的成绩。会计学院武晓婷获得女子乙组速度过桩第六名的成绩。

  这些成绩完美地展现出了我校“求真 明德 至善 超越”的精神和同学们无限的青春与活力,让我们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所有的同学们在日后继续为学校争光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