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运动精彩瞬间

运动精彩瞬间

校工会举办教工拔河和第二轮排球赛

      发布日期:2019-05-31

    为弘扬我校和谐之美,增强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提高凝聚力。11月1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承办的“教工健康活动月”教工拔河比赛和第二周排球赛分别于学苑广场和排球场顺利举行。

    校工会副主席张建主持拔河比赛开幕式。教工拔河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我校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随着校工会副主席张建明抢,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各工会参赛选手压低重心,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展示极强的团队意识。观众们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齐划一的号子声激荡赛场,场面热烈。

   八个工会,各派出15名参赛选手,采取淘汰赛,经过8场激烈角逐,最终:后勤工会荣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机关工会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教务工会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教工第二次排球比赛,小组赛第三轮教务工会对战国商工会;机关对战会计工会;国贸工会对战信管工会;后勤工会对战外语工会。

   最终,小组赛第三轮的成绩为教务工会vs国商2:0;机关vs会计2:1;国贸vs信管2:1;后勤vs外语2:0。

          在第三轮小组赛后,我们进行了紧张而又激烈的半决赛,一步一步咬紧的比分,暂停的讨论,无不显示出参赛选手的实力与对比赛的重视,半决赛的成绩为,教务v机关2:1;后勤v信管2:0。

   此次比赛,A组后教务工会积8分排名第一,信管工会积5分排名第二出线半决赛;B组后勤工会积7分排名第一,机关工会积6分排名第二出线半决赛。

   下周决赛第一场:三四名争夺赛机关工会对战信管工会;第二场:冠亚军争夺赛,教务工会对战后勤工会。

      愿大家在下周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