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运动精彩瞬间

运动精彩瞬间

我校"体育馆"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31

  2018年11月28日,由体育工作部、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体育馆”羽毛球联赛,在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参与冠亚军之争的比赛队伍为18级会计学院1队和17级国际商学院1队,参与季军争夺战的队伍有,16级外国语学院1队和17级会计学院1队。经过激烈比拼,18级会计学院1队、17级国际商学院1队、16级外国语学院1队分获前三名。

  在比赛开始之前,主裁判员、边裁、记录员及运动员在条幅下合影留念,运动员们进行赛前的热身准备,拿出最好的状态面对决赛,争取拿到最好的名次。有的队伍的“后援团”,在队员还未上场时,对队员们尽行赛前鼓劲,愿队员们的汗水得到最美好的回报。

  冠亚军之争,所有在场观看的同学们的心随着队员的动作起伏而跳动,熟练地球技,行云流水般的动作,相差无几的比分,观众们深深地被队员们的魅力吸引,有的观众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绝伦的瞬间。

  下场的运动员有的已经体力透支,累得坐在地下,但目光紧紧的盯着队友的比分。有的同学想要在得分时鼓掌,但是考虑到队员们会被影响,于是便小声的在嘴里为队员们加油鼓气。

  最终,随着队员们的拍起拍落,18级会计学院1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17级国际商学院为本次比赛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