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运动精彩瞬间

运动精彩瞬间

"一二九"长跑接力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31

  传承“一二·九”跨越青春,激情喝彩。为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12月5日,由校工会和体育工作部联合组织,校学生会协办的“一二·九”长跑接力赛在学苑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由教工组和学生组组成,比赛顺序为男教工、女教工、男子1.2km接力赛、女子1.2km接力赛和3.6km集体比赛。下午13:00PM,随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的发令枪响,比赛开始。比赛现场异常激烈,观众们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都热情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教职工比赛结束后,学生长跑接力比赛拉开帷幕,五个学院的运动员在赛场上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比赛中,并在跑道上展开激烈的争夺。一旁的啦啦队也在为本队的运动健儿呐喊助威。裁判员们也都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维护现场的秩序,使各方面工作紧而有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成绩为:教职工男子甲组前3名为外国语学院工会小组温子健、后勤工会小组王东、会计学院工会小组胡亮,男子乙组前3名为信息管理学院工会小组杨延海、机关工会小组张健、国际商学院工会小组刘志友。

  
女子甲组前3名为机关工会小组朱晓彤、国际经贸学院工会小组郑斌斌、信息管理学院工会小组马坤;女子乙组前3名为教务工会小组王伟珠、信息管理学院工会小组任华新、外国语学院工会小组刘畅;教职工男女总成绩前3名为教务工会小组、后勤工会小组、外国语学院工会小组。 

  另一边,国际经贸学院A队、信息管理学院A队、国际商学院A队分获学生男子接力前3名;国际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会计学院A队分获学生女子接力前3名;外国语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分获团体3.6公里总分前3名。经过这个忙碌而又充实的下午,我校一二·九比赛也圆满地画上句号。

  
本次比赛以纪念“一二·九爱国民主运动”为主题,以体育教学和课外体育活动为重要抓手推进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推崇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冬季各项体育活动。本着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具体指导,注重加强安全教育,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积极为师生健康工作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我相信在不久的一周后大连市一二·九比赛在我校将会焕发出别样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