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学生体育活动

学生体育活动

外贸学子参加首届“思哒文化杯”大连高校跆拳道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0

         2019年12月7号,由大连市高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大连市跆拳道协会高校部主办,大连市思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赞助的首届“思哒文化杯”大连高校跆拳道锦标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为期1天,有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8所大连市高校参与。

    我校派出体育工作部赵龙老师为指导教师,信息管理学院薛世勋,外国语学院戴智雯、国际商学院李明昊、范添瑞、张竣博、苑湘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从开学到现在,校级武术训练队坚持训练,训练时队员刻苦努力,当得知此次比赛后,队员们增加了训练时间,开始着手准备比赛,更加刻苦努力的训练。比赛当天外贸学子在赛场上拼尽全力,赛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

    此次比赛,指导教师赵龙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辽宁队外经贸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讲奖,外国语学院戴智雯、国际商学院范添瑞、张竣博、苑湘同学赢得了跆拳道舞蹈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国际商学院李明昊、苑湘同学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外国语学院戴智雯同学在品势个人C组中获第五名,国际商学院苑湘同学在个人品势A组中获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