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学生体育活动

学生体育活动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发布日期:2019-09-10

  2019级新生军训已经过半。为了检验训练成果,总结经验,实现军训目标,9月9日、10日,2019级新生在学苑广场分别进行了军训的第一次会操表演和第二次会操表演。空军某部部队管理科长吕仲渊中校、指导员本次军训团团长杨毅上尉、军训团副团长连长巩少东,校体育工作部主任、武装部副部长刚红光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军训团官兵出席了会操表演。

  军训团团长杨毅上尉下达演练开始指令,12个训练营方队先后出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呼嘹亮的口号、英姿唤发,充分展现青春风采。军训学员在教官的带领下立正、稍息、喊口令、齐步走、正步走,显示着军人的坚韧与刚毅,整齐划一的队列和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示了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精彩的军体拳表演,一招一式尽显军训学员的英姿飒爽,展示了军训的成果,博得了场下热烈的掌声。

  军训以来,教官和武装部老师、学生管理工作者严格要求,参训学生牢记“自觉、毅力、坚持、荣誉”誓言,不畏焦阳,不懈努力,坚韧不拔,保证了军训的进度和质量。
军训是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通过十余天的军训,2019级新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体现出蓬勃向上、勇往直前的大无畏气概,提高了国防意识,加强了组织纪律性,磨练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团队精神,为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体育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