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学生体育活动

学生体育活动

我校举行2019年新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9月9日,学校在主楼2018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即将奔赴军营40名应征入伍学生,集聚一堂,欢欣鼓舞,畅所欲言,渴望开启新的军旅生活。他们中有男兵31人,女兵9人。

  校武装部领导、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40名新兵参加了欢送会。校武装部副部长刚红光在欢送会上勉励学生要积极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2017级信息管理学院邱云青代表新兵发言,表示珍惜军旅生活,强健体魄,磨砺意志,保家卫国。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在历年的征兵工作中连续被省、市、区评委先进单位,受到了地方和部队的赞誉。今年在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征兵工作任务。学校将密切关注学生在部队的表现,为他们的锻炼成长提供良好的后援支持和重返校园的充分准备,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体育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