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学生体育活动

学生体育活动

吕红军校长检查指导学生早操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3

   93日,校长吕红军来到早操场地,视察早操课程开展情况。学生们按照既定的出操路线有序出操,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焕发出青春活力,成为展现学生风采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吕校长充分肯定了早操课堂的管理。负责早操课程的老师、学生分段负责制,确保每个监控点下都有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引导、监督,学生早操秩序井然有序。
       她强调指出,要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坚持学生一日生活制度早操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良好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促进学风建设,养成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科学设计线路,细致管理。学校重视体育课程建设,武术在全国大学生比赛中成绩优异,体育教师应抓住契机,不断拼搏进取,贯彻落实 “运动,在每一天”的理念、打造特色校园体育文化(体育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