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学生体育活动

学生体育活动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25

  7月24日,2019年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弘毅新华中学承办的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岳阳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校国际商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5班田珈羽同学取得女子73公斤级第二名的好成绩。

   大赛为期4天,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132所高校1300余名运动员及裁判员参加。共设置甲、乙、丙、丁4个组别53个项目,竞技比赛采取个人单败淘汰赛制我校派出了体育工作部赵龙老师为指导教师,国际商学院田珈羽、外国语学院戴智文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火红的七月外贸学子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攻击特点,积极进攻,巧妙防守,敢打敢拼,斗智斗勇在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充分体现并发扬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全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为所有参赛人员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竞技的互动平台,体现了学校“以德育人”的教育理念和“强体健魄、树我邦国”的体育精神,促使学生在校期间能真正掌握运动锻炼技能,养成终身进行体育锻炼的习惯。体现出群众性与竞技性、校内与校外训练的完美结合,通过这次比赛将对我校跆拳道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体育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