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学生体育活动

学生体育活动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体育文化节系列竞赛闭幕式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06

       7月5日,由体育工作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体育文化节系列竞赛闭幕式在体育馆举行。各学院负责人及全校体育工作者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至此历时三个月的百余场如火如荼的精彩赛事于今日落下帷幕。无论是奋勇直追的运动员们还是不辞辛劳的工作人员们,他们的身影都镌刻在我们脑海中,每一个画面都是校园画卷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闭幕式以精彩绝伦的街舞拉开帷幕。体育工作部主任刚红光为闭幕式致辞。他指出,体育竞赛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体育文化的构建和体育精神的传承与发扬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代表学校向全体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奋力拼搏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各学院负责人为十一人制足球赛、“体育馆杯”男子5V5篮球赛、“至善杯”排球赛、“至善杯”羽毛球赛、街舞大赛、台球赛、在校健康瘦身大赛中杰出队伍和队员颁发奖杯奖牌。选手们在比赛中过程中飞扬青春的活力,吹奏向上的乐章,他们在比赛中的每一个瞬间,都仿佛自带着一种影响他人的正能量,催人上进,自强不息。

  在体育竞赛中,外贸学子们完美地将我校求真、明德、至善、超越的校训和体育文化相融合,缔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散发耀眼的光芒。

  体育文化节系列竞赛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意志,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学校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它不再仅仅是一场比赛,是一个彰显自身能力的平台,更让同学们在其中获得志同道合的坚固友谊。

  我校肩负培养人才,养育人才的重任,通过一项项体育赛事的开展,让外贸学子向着“为祖国事业奉献一生”的康庄大道不断前进着,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