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学生体育活动

学生体育活动

我校“体育馆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07-04

  7月3日,由学校体育工作部主办,国际经贸学院承办的“体育馆杯”篮球联赛在体育馆篮球馆正式落下帷幕。

  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共有来自各院系的20支队伍参赛。经过历时4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国际经贸学院5队与国际商学院1队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对决。决赛中,双方队员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实力相当,气氛紧张热烈,比赛十分精彩,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经贸学院5队、国际商学院1队、信息管理学院2队分获前三名。

  国际经贸学院蔡睿诚获“最佳价值球员”,外国语学院高睿泽获“助攻王”,信息管理学院刘大维获“得分王”荣誉称号,会计学院马联升获“最佳进步球员”荣誉称号,国际商学院陶鹏坤获“最佳防守球员”荣誉称号。

  联赛展现了体育教育工作的成果,培养了学生顽强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提高了篮球项目竞技水平,实践“运动,在每一天”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