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场馆 / 场地设施

场地设施

三分钟带你了解体育馆

      发布日期:2023-09-01

三分钟带你了解体育馆

  

       体育馆于2012年建成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15000平米,馆内分设A区、B区、C区三个区域,建有15个运动功能性馆室,建筑考究,装修及运动设备先进, 环境优雅,为我校师生提供国内一流的运动场所和环境。

 

狮子图:

位于体育馆A区大厅的墙面上镶有一块天然理石壁画,它是利用理石的自然纹路切割拼成的,图像清晰逼真,可贵的是纹路天然所成。狮子在中国民俗当中代表着吉祥繁荣,生生不息。

                                      

 

 

台球馆:

本馆摆设世界著名品牌“星牌”球桌10台,其中斯诺克球桌1台。

      

 

乒乓球馆:

地面铺设专业的塑胶,馆内摆放国际标准的乒乓球桌案30个,可满足60人同时使用。

 

 

瑜伽馆:

地面铺设专业的实木运动地板,东侧墙通体的镜子,馆内长期开设瑜伽、有氧活力操、啦啦操、拉丁、街舞等多项体育操类和体育舞蹈类课程。

  

 

体操馆:

  

 

综合馆:

使用面积为3000平米,场地铺设“千森”品牌的专业实木运动地板。本馆举架高度为26米,馆内宽敞明亮,采光性、空气流通性绝佳,运动舒适感强! 馆内铺设国际标准的羽毛球地胶场地10片、篮球场地2块。

       

 

器械健身馆:

分别设置力量健身区、器械健身区、有氧运动区和动感单车区,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健身设备专业精良,馆内配备专业的健身教练为您提供健身指导。

       

 

舞蹈室:

       地面铺设专业的实木运动地板,东侧墙通体的镜子,为舞蹈类社团提供排练场地,室内置有休息放松区域。

  

 

武术馆:

       全国优秀运动员培养的摇篮!在2019年辽宁省体育竞赛武术散打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获成年女子组60公斤级第一名的优异成绩;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女子甲组73KG亚军的优异成绩;2019年的中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中分获女子甲组70KG级第二名的优秀战绩。2017年中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获得男子甲组100+KG第三名、85KG第五名。2018年中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甲组男子80KG第三名、85KG第三名、70KG第五名的优秀战绩!

 

 

网球馆:

       馆内铺设国际大赛使用标准的硬质(丙烯酸材质)网球球场。

 

 

羽毛球馆:

       馆内铺设奥运会比赛使用标准的羽毛球地胶场地。

  

 

 

开设的部分健身课程:

       聘请专业健身教练员开设定期的健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