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校团委举办2021年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形象大使选拔赛

校团委举办2021年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形象大使选拔赛

根据旅顺口区团委《“最美樱花 唯美青春”——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形象大使选拔赛》的通知要求,3月31日,校团委在主教学楼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形象大使校内选拔赛。

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9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及樱花推介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选手们经过充分的准备和现场精彩的演绎,在舞台上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文艺功底,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孙菁孺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2020级日语专业冯萧竹荣获二等奖,国际商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闻书铭、国际经贸学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刘恩扬荣获三等奖。四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旅顺口区国际樱花形象大使的角逐。

旅顺口区国际樱花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宣传推介旅顺文化和旅游资源,为驻旅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激发当代青年融入大局,展现其自我价值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更多人感受到旅顺樱花的独特魅力。应旅顺口区文化和旅游局邀请,我校还将独家承办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